我想吐槽一下

小说版本的魔王模式一会长发一会短发.....松本姐姐估计是受动画组的影响,画了一次魔王模式的背影...

但现在问题来了

无论国内国外

都有支持小说版的有保还有少量和我一起萌魔王保的...

有保还是占了大部分的....依旧只有我坚持着魔王保.....

我依旧不走寻常路....希望下次跳坑....好一点....就好了




其实,矛盾点很多欸.....

有些人觉得魔王保并不萌,魔王模式的有利真的是太凶残了.....中二且暴走的时候有点像超级赛亚人.....说话也....盛气凌人


有利是可爱的类型.....嘛.....


总之梦想是个交个可爱的女朋友......(我在说啥...)

授权

评论(13)

热度(1)

【マヴォ】

挚爱魔王保十年之久♥我画的不是很好看,吐槽请绕道。我只画自己喜欢的事物。我支持魔王保并坚定不移....顺便说一下我是个超级大懒人....只为1%的魔王保提供福利:D不撕逼不屏人简简单单爱魔王保!!!魔王保即人生!!!我偏好里人格的有利,但不讨厌第一人格的有利!!!我的魔王保只针对有利的第二人格,与第一人个的有利无关。抱歉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拆cp?总之就是这样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