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魔王保十年之久♥我画的不是很好看,吐槽请绕道。我只画自己喜欢的事物。我支持魔王保并坚定不移....顺便说一下我是个超级大懒人....只为1%的魔王保提供福利:D不撕逼不屏人简简单单爱魔王保!!!魔王保即人生!!!我偏好里人格的有利,但不讨厌第一人格的有利!!!我的魔王保只针对有利的第二人格,与第一人个的有利无关。抱歉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拆cp?总之就是这样辣

魔王保真好吃

 突然想说,喜欢魔王保那ta就是我的人辣!!!233


 啊啊啊啊啊真想画更多魔王保啊啊啊啊我快没粮啦啊啊啊啊啊 


下午睡着了没有画魔王保...

侵删致歉 https://tieba.baidu.com/p/5139849009


在贴吧里找到了魔王保文....QAQ


baidu ID: onikanao

NO标签 NO推荐!看看就好。

魔王有利的寝卧是以黑色为主题的调子~

保保因为母上的话来到魔王的寝室,刚拿起魔王的睡衣打算(我不说,请自行想象)魔王就进来惊讶的看到她这身打扮,保保说:母上说男人看到这身衣服会很兴奋...于是就

OMG这个官图!!!

3P!XD

 增加黑历史 


我爱魔王保....我是一个魔王保病的人:D

已经没人能阻止我爱下去了!!!

【魔王保】王子与魔王

Morfire:

看着Hana的性转和吸血鬼魔王突然脑补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鬼,望天……总之就是人类小王子保鲁夫拉姆率领军队打魔王结果看对眼的童话吧望天。


他看向他,没有在注意到身后的人潮在向后退去,没有注意到魔王的压力正使他呼吸困难、面色发白。

——他只是看向他。看向他那如墨般漆黑的双眼和及肩的黑发。黑发无风自动,仿佛地狱最深处的浓稠黑沼渐渐漫了上来,仿佛永不见天日的暗藤悄然缠住了他的脚踝,目光里唯一的黑色似乎成了这个世界的全部,扼住他的呼吸,攫取他的心跳,让他除了这抹铺天盖地的黑色以外,什么也看不了,什么也看不见。

“魔王。”

他轻轻吐出这个名字...

Seres:

角色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原作风 自娱自乐产物 预计短篇
明明已经过了年少无知的年纪偏偏还写出这种小言风
由于病友只喜欢魔王保 所以
CP 魔王殿下X保鲁夫拉姆

—————————————
真魔国血盟城
比起和涉谷有利的那种相处模式,和魔王在一起的时候好像总是在沉默中。保鲁夫拉姆看见坐在椅上处理政务的魔王殿下眉头冷硬,眼神深邃地低头看着,如果…他这样看着我的话…保鲁夫拉姆承认自己害怕和这个年轻的魔王单独待在一起,害怕去靠近他,好像再近一点自己就再也没办法用平静来掩饰自己的爱慕。明明自己离殿下那么近,但是为什么自己却感受不到殿下的丝毫情绪,就好像他永远是高...

每天都要吸一口魔王保(o≖◡≖)

赞到100我画张带背景的魔王保!!!

祝你们两个早生贵子www果然还是吃魔王保舒心XD

画完自己舔

イケメン

我有个问题要问

我是喜欢魔王多还是保保多?

我家可爱的s酱!魔王保的战友啊:D

感觉自己天天在更新2333

 叫我魔王保也可以叫我hana也可以。

23333

1 / 15

© 【マヴォ】 | Powered by LOFTER